我把心情写得很干净

【崔韩率✘你】享受美食的正确方法

我按照约定来啦!下饭文学(bushi

大家看了认识的哥哥吗?

和小啵一起享受美食吧!

我找不到火红的毛线帽555

和小啵一起窝在床上看胜宽出演的认识的哥哥时,你们被里面笑星前辈对食物的描述深深吸引了。


小啵顶着一头毛茸茸的卷发看向你:“怒那,我们也像这样试试吧?”“kkk疯了吗,那是综艺上夸张的描述啦!”你有些无奈地看着自家天马行空的男友。


见你不同意,小啵弯下身子就往你肩上拱,一边摇头晃脑一边念念有词:“啊啊,啊啊,怒那你不爱小啵了嘛?就一次,我们试一下嘛~”


哦莫,万年直男小狼狗连撒娇都用上了,你哪里还顶得住:“好好好,都依你。”唉,和这个四次元小孩在一起后,都陪他做了多少傻事了,你内心无奈。


“哦吼!”小啵瞬间兴奋,“那我们今天就去吃冷面。”说着便跳下床冲去洗漱。“怒那你也快点准备哦!”


你带着宠溺的笑容走向衣柜。“怒那,记得穿长裤,”小啵叼着一根牙刷从卫生间探出脑袋,“我们要很热才可以!”你失笑:“什么呀这是...”却还是听话地套上了长裤。


等你准备好,小啵已经乖乖地蹲在门口等着你,看你出来,一脸期待地举着一双运动鞋看着你:“穿这双吧,我们要走着去才行。”你捂脸,就随他吧,都已经答应了。


“等等!”你叫住正要关上门的小啵,“崔啵农,你不要告诉我,大夏天的你打算顶着这顶火红的毛线帽走在太阳下?”“对呀,我们要很热才可以。红色还是我特意为这温度搭配的呢!”他一脸理所当然,“我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在夏天戴毛线帽呢,怒那,要不我帮你也拿一顶?”


你内心十分慌张,表面却波澜不惊。“哦,不用了小啵,我的意思是你的毛线帽真好看,”你边说边迅速把门关上,“色彩鲜艳,我很喜欢。”小孩一听,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上了,拉起你的手,就往外走去。


八月正午时分的阳光可真一点都不温和,还没走五分钟,你们两就已经鼻尖冒汗了。“不行,这样还不够热呢,”小啵开口,“怒那,我们跑起来吧!”说罢,不等你同意便拉着你迈开步伐。


“呼...呼...”你气喘吁吁地想,“大夏天在太阳底下跑步就够奇怪了,还穿着长裤,哦,其中一个还顶着个比太阳还火热的毛线帽。路过的人们不要被吓到才好...”


不知跑了多久,到达冷面店门口时,你们两个都已经大汗淋漓,喘着粗气。小啵拉着你往店里走,对老板娘和正在用餐的顾客诧异的神情视若无睹。


径直拉着你走到菜单前站定,小啵一手搭着你的肩,完全按照节目里前辈所说的,一本正经地盯着那根本没有几项的菜单。


“姨母,我们要两碗汤冷面!”小啵欢快地叫到。你用手捂住脸,企图减少自己的存在感,在心里暗骂自己怎么就没抵住撒娇答应了这么荒唐的事。


点完单,你刚想找位子坐下,却又被拉住。“不可以哦,怒那。”小啵拽着你的衣袖就往门外走,“你忘了吗,要在外面等,保持最热的状态才可以。”


你们就这样并排站在店门口,比头顶的太阳更让你焦灼的,是路过的行人或诧异或嬉笑的目光。身旁的人却视若无睹,笑嘻嘻地和你说着一会儿的冷面味道肯定超级棒。


“你们的冷面好啦!”姨母的呼唤解救了你。


小啵充满热情地拉着你就往里冲,站到桌边就端起碗,一口气喝掉了大半碗汤。“这孩子还真的完全按照节目里的描述来呢...”你无奈。


“怒那,你赶紧喝呀!”对面那人满足地呼了一口气,又眨巴着他那双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你。


“啊,都这样了,不管了!”你下定决心,大口大口地喝起汤来。清凉爽口的汤汁确实为热得快要焦灼的你解了不少渴,你的嘴角不禁满足地扬了起来。小啵见你也喝掉了半碗,满意地点点头。“姨母,这里要续两碗肉汤!”他又欢快地叫到。


一路折腾下来,你也确实有些饿了,满足地吃着汤冷面。小啵见你吃得差不多又举起手朝老板娘挥了挥:“姨母,这里加两碗拌冷面!”


“我吃不完两碗面啦!”你想要阻止他。“没关系,我可以帮你吃,”小啵毫不在意,“但是我们必须要按照节目里说的体验到才行!”


你不禁扶额,在心里为自家男朋友的耿直咋舌。又吃了几口,你实在是有些撑了,便放下了手中的筷子。小啵见你不再继续吃了,抬头问到:“饱啦?”见你点头,便把你的那碗拿过去继续大口大口地吃起来。


看着对面一边吃一边感叹的自家小男友,你的心情也变得十分愉悦。微笑地叮嘱头上还顶着大红毛线帽胃口很好地吃着的人慢一点,不要呛到了,边在心里想,果然像节目里的前辈所说,


“餐桌是可以最轻易的得到最大的幸福的地方啊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心心,小蓝手和评论,今天也拜托啦💎
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