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心情写得很干净

【全圆佑✘你】招惹(3)

原谅我这个没有大纲,边想边写的可怜孩子吧

前文在这里☞招惹(1) 招惹(2) 



工作结束,你坐上全圆佑的车,和他一起去吃晚餐。当汽车停下,熟悉的店门出现在你眼前的那一刻,你罕见的有些慌乱,握着安全带的手不知该不该松开:“呀,吃晚餐为什么要来酒吧?”



看着你一系列紧张的小动作,全圆佑挑了挑眉,嘴角上扬着靠近你:“怎么,这可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呢,一起去重温一下,嗯?”“重温个屁...”你在内心骂骂咧咧,脚步却诚实地跟着全圆佑走进了酒吧。



和全圆佑面对面坐在了酒吧角落时,你内心的郁闷达到了极点。暗骂着自己一碰上全圆佑就这么不争气,一边为了平息内心的烦躁狂灌了几杯酒。



全圆佑也不阻拦,就只是笑着看你,端着一杯酒悠哉悠哉地喝着。“真是讨厌死这个人胜券在握的样子,”你愤愤地想,“什么都能看透,又什么都不肯说...”



一杯杯酒下去,你很快醉的迷迷糊糊。全圆佑走过来扶你,听见你嘴上嘀嘀咕咕地骂着他,不禁失笑。“小麻烦精,”他边扶着你往外走边说,“一会儿不要哭着求我才好。”



第二天早上,你浑身酸痛地醒来,宿醉的缘故让你头疼欲裂。又是酒店,这一次身边却空空荡荡的,全圆佑已经走了。



你强忍着酸痛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,却摸到了一张纸条。“七七宝贝,想我的话记得联系我哦,”分明是全圆佑留下的字条,“我喜欢主动的女孩。”



看着他明显学你当时留言的语气,你愤愤地把纸条往被子上一拍,忍不住想要骂人:“感情这人把我当炮友吗!见面就是睡,吃干抹净就走!”你把全圆佑翻来覆去问候了百八十遍,拖着身子洗漱后离开。



日子还是照样忙碌地过着,你心里堵着一口气,自然不会主动联系全圆佑,他呢,依旧一个电话也没有。



杂志出版这天,你接到文俊辉的电话,说想要请你吃一餐饭,作为对这次杂志拍摄成功的庆祝以及你们友谊开始的纪念。你当然答应了,精心打扮后前往他们公司找文俊辉。



在前台等了没多久,文俊辉欢快的声音便从不远处传来:“七七,等很久了吗?”“没有啦,我刚到...”你边回答边把身子朝声音的方向转去,却突然发现走出电梯的不止文俊辉一个,还有跟在一边乖巧地笑着的灿尼,和那个令你咬牙切齿的人。



“去吃饭吧!”文俊辉亲热地搂过你的肩,见你看着全圆佑他们,又解释道,“练习结束了,他们回宿舍,不和我们一起吃。”



“谁说不吃。”全圆佑走上前,把文俊辉搭在你肩上的手拍下去,“动手动脚像什么样子。”“搞得跟是你女朋友似的...”文俊辉在一旁嘀嘀咕咕。



“行了,你管那么多干嘛?”你心中愤怒的小火苗在全圆佑不清不楚的行动中再次燃了起来,“我和灰灰一起去吃饭,你凑什么热闹,你是我谁啊?”



“灰灰?我明明说过让你不要叫得这么亲密。”他盯着你,又转身看向文俊辉,“还有,不是好像,她就是我女朋友。”你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一旁还站在一脸震惊的文俊辉,和不小心吃了个大瓜无辜的灿尼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心心和小蓝手❤(今天也是卑微的一天呢)
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