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心情写得很干净

【洪知秀✘你】天气好的话,我会去见你(中)

终于在一起了,下章开始甜甜的恋爱(?)知秀哥哥的温柔真的是骨子里渗透的,希望可以感受到。

挑在晚上发是希望大家可以在温暖中入睡...

前篇在这里☞天气好的话,我会去见你(上) 



接过妹妹递来的酸奶,你有些哭笑不得地被她拉着坐到长凳上,听小姑娘一本正经的和你讲道理,安慰你。


“虽然很不凑巧,我正好看到你被洪知秀甩,”见你有些尴尬,她又说,“别看这样,我可是告白被甩专家,对这方面有自己的秘诀和体系。”


“秘诀吗?”


“姐,人们通常被喜欢的人甩的话会这样想,”妹妹假装老成的翘起二郎腿看向你,“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”“不,你没做错什么。”她继续说着。


“没有吗?”“当然了,你做错什么了!因为喜欢,所以告白,这有什么错?这不是我们的错。”


你有些惊讶地看着她。


“就算那是我们的错,我们改正错误后,再出现到他们面前,能保证他们会喜欢我们吗?”她继续说着,“没有,就算变成全世界最好看的人,他也不会喜欢我的。”


“是吗?”你有些犹豫。“是啊,姐姐,”妹妹坚定的说,“拒绝过一次的人,具有从不回头的习性。”


“这到底是我们的错还是他们的错,”她继续说着,“是他们的错。当然了,我们...”


“没有错。”你接着她的话说到。


“bingo,终于听懂了。”妹妹很欣慰地向你举起酸奶,“来,让我们忘掉那个被践踏的自尊感,跟我一起喝酸奶吧!”你笑了笑,和她碰了碰杯。


已经很晚了,你想起该回家了,便起身去找刚刚拒绝自己的人。四处张望时,你看到崔胜澈的身影:“胜澈,我们回去吗?”“啊,七七,”胜澈有些慌张,“或许还得等等,知秀他还有些事。”


“他有什么...”你停住了,你看到不远处知秀和英熙面对面站着,就像那个早晨一般,说着什么。知秀的脸上,还是那样温柔的笑容。


你发自内心觉得那个笑容刺眼,勉强扯扯嘴角,对胜澈说:“很晚了,我有些累了,我先回去,就不等了。”没等胜澈回答,你便转身离开了。


“果然还是很冷啊...”你裹紧身上的大衣,有些不稳地走着。


“七七,”身旁停下一辆车,是圆佑,“上车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你真的很累,不愿意再多想,便坐上了车。


一路上你们谁都没有说话,下车前,圆佑开口:“即使这样,也要继续喜欢吗?”你沉默了很久,缓缓开口:“你呢?即使这样,也还要喜欢吗?”


圆佑笑了,伸手摸了摸你的头:“回去吧,好好休息,有机会再见吧。”你告别离开。



许是吹了冷风的关系,第二天早晨起床,头昏昏沉沉地疼。你强打着精神去了书屋,知秀不在,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

你像往常一般窝进沙发,想要边看书边等知秀回来。最终却还是难忍身体不适,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。



知秀回来便见你蜷缩成一团睡在沙发上,怕你感冒便走过来想要叫醒你。“七七,”他伸出手,看到你脸色散着不正常的红晕,被你额上的温度吓了一跳。



匆匆忙忙的跑进里间,拿出退烧药,又回来把你叫醒:“七七,你发烧了,拿上这些药,赶紧回家好好休息。”你睁开眼便听到知秀赶自己离开,不禁一阵难受。什么话也没说,便换上鞋子离开。



“七七,”知秀追了出来,把药递给你,“拿上,好好吃药才会好。”“洪知秀,你不喜欢我,管我做什么呢?”


“听话,要好好吃药。”

“我吃药的话,你能为我做什么呢?”

“一定要做什么吗?”

“嗯,因为我想,”你点头,“不是要随我的心意吗?”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“回答,”你直直地盯着他,“给我一个回答吧,我告白的答案。”



知秀好看的眉间皱了起来,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,他开口了:“真的...对不起,七七。”



你的眼眶在一瞬间红了起来,不想在他面前落泪,夺过他手中的药,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。“我会吃药的。”没有回答。



你回家,小姨见你眼眶通红有些诧异,却还是冷着脸色什么也没有说。



你在家昏昏沉沉地睡了两天,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。



“七七,我是知秀的姨母,”对话那头传来焦急的声音,“真的很抱歉,但是,你见过知秀吗?他已经消失两天了。”你瞬间清醒:“什么?他会去哪里?”



你匆匆套上衣服便赶往知秀的姨母家。



“他在三年前也曾消失过,他的母亲离开以后,整整两个月。”姨母不禁想要落泪,“回来时,整个人虚弱得就像第二天早上醒不过来似的。”


“姨母,不要着急,”你逼着自己冷静下来,“他会去哪里?”“山上,之前他在山上呆了两个月,不准任何人去找。”你打听了大致的路线,不顾阻拦,便往山上走去。



你选择了最快的一条路,但那几乎不能称为路。小心的避开肆意生长的杂草,踩着相对坚硬的石块,你走得很费力。



不知过了多久,你终于看到了姨母口中的小木屋。知秀就那么靠着门框上,没有表情,没有熟悉的温柔的笑容。



他看到你,很是诧异又似乎有些无奈。你站住不动,只是愣愣地看着他。“进去吧,”他叹了口气,“过来。”你跟着他进了屋。他没有再说话,转身去给你倒水。



“姨母说只要半个小时,我才来的。”

没有回答。

“确实不用很久呢...”

知秀把水递给你:“喝完就走吧。”



你愣住,又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你看我穿了你送我的这双鞋,真的很坚实呢...”

“不是为了让你来这里所以送你的。”他打断。

小口小口地喝完水,知秀便准备送你下山。



下山的路真的很难走,知秀却只是狠着心走在前面。隔一段路才停下来等你,看着你抓着边上的树枝脚下打滑也还是没有伸手。


又想流泪了啊,你心里想着。



“到了,你回去吧。”知秀停在了村口,没有回去的打算。你红着眼睛看着他,最终没有说话。



第二天,你不抱希望的拖着脚步走向书屋,却意外发现知秀坐在窗口。看到你,他站起身:“去走走吗?”你跟在他的身后,到了上次来过的湖边。“湖水还是静得没有一丝生命力啊...”你想着。



“真好...”你开口。

知秀把头转向你,没有说话。

“其实,我没法直视你的眼睛,”你继续说着,“我只要接受你不喜欢我的,这一件事情就好。”

“但我做不到,”你低下头,“对不起...”

“不是...”知秀皱起了眉头。

“你太温暖了,”你又有了流泪的冲动,“所以一直在怀疑...”

“但是现在不这样了,不会再怀疑了,”你终于鼓起勇气看向他,“你不让我做,我不会再做了。”

知秀直直地看着你。



“不会做了,洪知秀”你还是没有办法看着他,“我也会尊重你的心意。”眼泪最终还是落了下来,你转过身,想要赶紧离开。



知秀猛地拉住了你的手臂,你诧异地抬头望向他。“随我的心意吗?”他开口,“那么...”



知秀的双手搭到你的肩上,猛然拉进你们的距离,弯下腰吻了过来。唇上一抹柔软的触感让你不敢动作,内心的诧异让你忘了闭上眼睛,只是盯着知秀的睫毛出神。



“青鸟是存在的,七七。”他对你说。知秀的吻又再次落下来,你闭上眼睛,手指不自觉攥紧了他的衣摆。



“怎么办,疑心被实现了。”你想,“青鸟真的会创造奇迹啊...”


TBC.下篇传导☞天气好(下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心心和小蓝手,拜托啦!

宝贝们晚安,做个温柔的梦吧💕

评论(16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